为了继续支持和保障全国各高校学位论文评审工作,2021年国研评审论文送审平台自主评审服务继续免费,欢迎联系试用! 座机:4006-885-985
联系我们
客服热线
4006-885-985
客服QQ
3540796023
客服微信
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数据服务 国研服务 登录
关于我们
1

  国研---专业的第三方送审机构


国研评审中心是全国高校质量监测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、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教育评估监测第三方机构。中心面向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提供学位论文评审、学位点评估、导师遴选材料评阅等第三方质量评价服务。

截至目前,中心与全国400多家985、211工程以及省属重点院校、科研院所等开展合作交流。

国研平台为协助学位授予单位构建论文质量保障评价与协同机制,提高学位论文评审的质量和效率,旨在不改变传统评审模式的情况下,运用“互联网+”和云平台等信息技术手段提供远程互助云评审功能,结合现有的多种评审模式,协助学位授予单位完成各类导师遴选材料、学位点评估材料、学位论文评审工作。

2

   平台特点




图片

1、评审效率高

学科联盟协同处理,信息沟通快捷,评阅结果实时反馈,有效缩短论文寄送、分配及评审时间;大大减少单位之间互相送审的人力与时间成本。(一般2-3周可全部评审完毕)。


2、送审全流程可控

送审全环节实施监控,论文材料上传、分配材料、评审、评阅结果、费用提取;站内消息、手机短信、电子邮件、微信推送等灵活的消息提醒机制。


3、评阅书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定制

平台提供各种评阅书模版供送审单位选择,也可以由送审单位自行设置评阅书模版,更加贴切送审单位需求。


4、评审费用全自动结算

实现平台内一键式转账支付,优化结算程序,收入账目一目了然,有效减少费用管理工作量。评审费用实时结算至专家账户,评审费提取方便快捷。


5、移动评审方便快捷

国研平台率先在全国评审平台中实现了移动终端评审,为评阅专家提供了及时便捷的评审通道。


6、送审数据实时监控

大数据平台,送审数据实时监控。

图片




Copyright © 国研兴华教育咨询(北京)有限公司,版权所有

京ICP备16016865号-1